【3711】選擇權組合委託

下單教學-【3711】選擇權組合委託

本功能提供選擇權的組合功能,除了選擇權與選擇權可以組合,選擇權與相關的期貨亦可以組合,具有策略運用彈性與節省保證金的功能。




【如何開啟】

方法一:系統選單:【帳務查詢】 → 【期貨帳務】 → 【 3711 選擇權組合委託】。

方法二:系統選單:【系統設定】 → 【 9007 全部功能展示】,勾選【 3711 選擇權組合委託】。

方法三:商品查詢器:輸入「 +3711 」後,按  即可開啟。




【可組合部位】

揭示出期貨選擇權的庫存部位,並依據期貨買方、期貨賣方、選擇權買權買方、選擇權買權賣方、選擇權賣權買方、選擇權賣權賣方分別揭示。

 

【組合部位】

新增組合但還未送出執行組合的部位會暫時安置在此,如果新增的部位不是自己理想中的部位,亦可執行刪除。

 

【操作步驟】

3711index

  1. 步驟一:選定組合商品後,勾選欲組合的商品,當勾選第一支腳時,系統會把不可組合的其餘商品 Disabled ,呈現不可勾選狀態,此時即可勾選其餘可執行組合的商品。 
    附註:口數後方的紅色框框欄位,表示欲組合的數量,可自行調整。
  2. 步驟二:點選「新增組合」按紐,即將所勾選的商品帶入下方的組合部位等待執行。
  3. 步驟三:勾選欲執行組合的商品。
  4. 步驟四:執行組合程序。

 

※請注意:本功能不提供期貨當沖商品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