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選擇權新倉轉平倉

下單教學-【3712】選擇權新倉轉平倉


期貨庫存新倉轉平倉功能,主要便利客戶選擇權單式單相同商品名稱但買賣別相反之反向沖銷。

可反向沖銷規則,僅提供庫存有選擇權單式單買賣別相反之部位時作反向沖銷。

 



【如何開啟】

方法一:系統選單:【帳務查詢】 → 【期貨帳務】 → 【 3712 選擇權新倉轉平倉】。

方法二:系統選單:【系統設定】 → 【 9007 全部功能展示】,勾選【 3712 選擇權新倉轉平倉】。

方法三:商品查詢器:輸入「 +3712 」後,按  即可開啟。




【操作步驟】

3712index

  1. 1. 步驟一:選定欲沖銷的選擇權商品,選擇權商品雖有買賣方,但是在這個功能裡只會揭示賣方,如果沒有相匹配的買方,則該商品不會揭示於此。 
    例如同時具有台指選 12 4200C 買進 5 口、台指選 12 4200C 賣出 10 口,此功能僅會顯示台指選 12 4200C 賣出 5 口 
    附註:欲平倉量欄位,表示要沖掉的數量,可自行調整。


  1. 2. 步驟二:點選「執行新倉改平倉」按紐,即會將所勾選的商品送出。 
    若未勾選不詢問直接下單,則會出現提醒訊息,按「是」即可完成改單送出程序。 

  2. message


  1. 3. 步驟三:送出後可到即時回報區,確認是否已經完成執行成功,若執行成功會在即時回報的狀態欄位顯示新 --> 平倉。 

  2. 3712msg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