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簡介

"擁有越是贏,就是贏得致富先機!"


■ 元大「越是贏」是為台灣投資人量身訂做之AP版下單系統,內容豐富,輕鬆掌握投資契機,創造財富。

■ 系統可依自己投資習慣設計看盤版面,同時提供有預設版面,簡單易學容易上手。

■ 即時且完整的報價資訊、多元化的交易商品加上主動線上即時回報,讓投資人理財一氣呵成。

■ 一機多螢幕的設計,符合專業投資人、法人的看盤習慣,快速達到操作獲利目的。


越是贏十大特色


1.國際多商品

   提供國內外證券、期貨及選擇權商品交易及行情報價,讓您快速掌握全球金融市場。

2.閃電下單快

   盤中提供證券閃電下單,運用滑鼠一點即發,立即成交,加速獲利機會。

3.超強K線圖

   技術分析中提供100多種指標與50多種劃線工具,首屈一指的強大研究線形工具。

4.完整下單匣

   協助您隨時規劃下單策略,可將國?外證券、期貨、選擇權同時多筆儲存委託與下單。

5.一機多螢幕

   支援專業投資人、法人看盤習慣,利用多螢幕掌握即時資訊配合快速下單方式,達到操作獲利的目的。

6.彈性多視窗

   虛擬桌面任您自行設計看盤版面。視窗可隨意調整放大、縮小、更改顏色與宇型等彈性功能。

7.個人化設定

   提供下單保險、系統參數設定與成交主動通知訊息,可依您需要自行設計。

8.看盤及下單

   即時報價、走勢圖與下單同時連動,加上主動線上即時回報,一氣呵成,掌握投資契機。

9.多種自選股

   可混合設定國內外證券、期權、指數及基金1,200組為自選報價。並提供30多種的報價內容。

10.操作選擇權

   將依據您對選擇權行情的看法,提供十種以上最佳策略建議,完全掌握市場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