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官網不再支援IE瀏覽器

親愛的投資人您好:

因應微軟(Microsoft)不再支援IE(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為強化網路交易安全確保您的權益,請改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瀏覽器,或本公司其他電子下單平台。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您所屬業務員或致電本公司客服專線02-2718-5886,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親愛的投資人您好:

因應微軟(Microsoft)不再支援IE(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為強化網路交易安全確保您的權益,請改用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瀏覽器,或本公司其他電子下單平台。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您所屬業務員或致電本公司客服專線02-2718-5886,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免責聲明

元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平台資訊服務使用同意書暨風險預告書

一、元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統一編號:97160609)所開發、經營、管理或提供資訊服務之所有電子平台,包括但不限於投資先生、Yeswin(越是贏)、eWinner(點金靈)、萬事通、策略平台、本公司官方網站及其他由本公司開發、經營、管理或提供資訊服務者(下合稱「本公司電子平台」),其相關之一切權利均歸本公司所有,未經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對本公司電子平台內容及應用軟體之全部或一部進行轉售、轉授權、重製、傳輸、散佈、修改、改作、連結、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製作衍生著作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加以使用、出版或發行之行為,否則應自行承擔相關法律責任。本公司電子平台及應用軟體中所包含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影像、軟體、文字與圖片、按鈕、關鍵字等及顯示的商標、公司標誌與徽章等皆屬於本公司的財產或本公司自合作廠商取得合法授權之內容,未經本公司許可,不得使用。

二、您(即「使用者」)一經簽署本同意書,即視同同意於本公司之各電子平台遵守本同意書之規範;本同意書嗣經修訂變更者,亦同。

三、本公司電子平台提供之所有資訊內容均僅供參考,不涉及買賣投資之依據。使用者在進行投資決策時,務必自行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及盈虧,如依本公司電子平台提供之資料交易致生損失,本公司不負擔任何賠償及法律責任。

四、本公司雲端電子交易之自動下單功能,包括但不限於投資先生、Yeswin(越是贏)、eWinner(點金靈)、萬事通、策略平台,提供客戶自行設定交易商品、價位、區間..等條件自動執行,各項條件儲存於本公司雲端主機(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主機暫停或終止服務,將於主機重啟後,重新依所設定之條件自動送出,不再另行通知。),其成交價格悉依市場成交價格為準,客戶並應自行查詢成交情形,一旦委託成交後,不管任何因素或情況,使用者均應負交割之義務,若有違約不完成交割之情事者,本公司得依法申報違約並對客戶求償。

五、本公司所提供之任何資訊服務,均係本公司或合作廠商基於現況提供,且部分內容可能係合作廠商依據各證券交易所或其他資訊提供者之市場公開訊息或客觀資料分析製作。所有資訊內容僅供使用者作為參考之用途,不構成任何個人或機構之意見或判斷,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本公司亦不保證其各項資訊內容之完整性、即時性及精確性。使用者若欲參考各資訊而進行任何投資或其他特定目的行為,仍應審慎評估後為獨立判斷,若因而導致任何直接、間接、附帶損失,皆應由使用者自行承擔,本公司概不負責。

六、本公司電子平台所提供之部分資訊內容原即係以交易市場當地之語言(英文或簡體中文等)呈現,再由合作廠商即時或經AI(人工智慧)運用後取得,為尊重該等內容之原意並促進時效性,本公司不另將該等內容轉譯為繁體中文。

七、使用者認知在使用本公司電子平台時,可能面對以下風險:如斷線、斷電、網路壅塞、軟體、硬體、演算法或其他因素等造成傳輸之阻礙,以致資訊錯誤、遺漏、無法傳送、接收或時間延遲。另外其他可能導致系統無法正常使用之原因,如網路提供業者之線路穩定性、使用者操作不當、斷電及天災或合作廠商資訊提供異常等非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係非本公司可控制範圍,本公司不負擔任何責任。因可能影響系統之因素無法一一詳述,使用者於使用本公司電子平台前,應對本公司不定時發佈之最新訊息及其他注意事項等詳加注意及遵守。

八、本公司對於本公司電子平台之維護應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確保電子訊息安全,防止非法進入系統、竊取、竄改或毀損業務記錄及資料,並採加密機制傳送使用者之委託資料。在本公司合理的安全管理範圍外,因不可抗力事由造成無法接收或傳送,而不可歸責於本公司者,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使用者同意妥為保管個人密碼、電子憑證(CA憑證)等個人安控機密資料,如有遺失或遭竊,對於遺失或遭竊所致生之自身損害,應自負其責。

九、本公司對於執行所有服務而取得之使用者資料,當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等有關法令暨主管機關相關規定,不得洩漏予無關之第三人。使用者同意主管機關、本公司、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指定之相關機構,及使用者已有往來之金融機構於符合其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之需要等特定目的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之個人資料。

十、使用者使用本公司電子平台系統應具備至少符合本公司所建議之環境,並安裝防毒防護相關軟體且維持該軟體之持續更新有效,提醒您,為了保護行動設備安全,建議設定手機密碼或啟用生物辨識。

十一、本公司電子平台所提供之部分國際數據係來自各海外市場交易所或其合作資訊廠商(下合稱「資訊提供者」),依據各該交易所之使用規範,使用者必須同意遵守以下條款:

1.未經資訊提供者事前書面同意,使用者不得將國際數據之一部或全部提供予任何第三人;
2.使用者不得為個人投資及通常業務運作以外之目的或為非法目的使用國際數據;亦不得利用國際數據之一部或全部建立、維護或提供,或協助建立、維護或提供場外交易機制(Off Market);
3.使用者同意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可能需要向各別資訊提供者申請並取得書面許可,且使用者同意遵守資訊提供者的約款或限制後,始能接收國際數據。

十二、本同意書內容甚為簡要,對所有可能發生之風險無法全部涵蓋,使用者於使用所有服務前,除須對本同意書暨風險預告書詳加研讀之外,對其他可能影響之因素亦須慎思明辨,並確實做好風險評估,以免發生無法承受之損失。

十三、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同意書暨風險預告書之相關條款,及有權隨時增減、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司電子平台各項服務內容及服務使用權限與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並隨時透過本公司電子平台進行公告。

十四、使用者如違反以上任何條款,本公司得終止提供本服務。

十五、因本同意書暨風險預告書所生之糾紛,雙方應先以協商方式解決,如未能解決者,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並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智能客服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