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獲頒財資雜誌2018年三大獎


元大證券延續上一年的氣勢,再次勇奪《The Asset -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8》三大獎!

新春伊始,元大證券即榮獲《財資雜誌》頒發2018年國家3A獎(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18)之「台灣最佳法人服務金融機構」(Best Corporate and Institutional Adviser – Taiwan (Domestic))、「台灣最佳股票投資顧問」(Best Equity Adviser – Taiwan)和「台灣最佳台債投資顧問」(Best Bond Adviser (NT Dollar) – Taiwan) ,延續上一年的氣勢,元大證券再次勇奪三大獎!

元大證券已連續二年獲頒「台灣最佳股票投資顧問」,並且連續三年榮獲「台灣最佳法人服務金融機構」與「台灣最佳台債投資顧問」之殊榮,顯示元大證券擁有的不只是實力堅強金融服務團隊,更在各種金融項目如經紀業務、投資銀行、財富管理、債券及股權衍生性商品等皆有傑出專業表現。

根據統計,去年市場股權承銷總金額(含ECB)接近新台幣千億元,元大證券總承銷金額為新台幣208億元,市占率超過2成,其中所承銷的是方電訊創造了近4倍超額認購,中籤率只有1.27%,為2018年櫃買市場承銷金額第一大的掛牌案。債券承銷方面,不論是總金額或是案件數皆是獨占鰲頭,共計75件,金額逾新台幣825億元;在所承銷的債券案件中,「台灣大107-1」公司債是近兩年民營企業中,非荷蘭標之發行量最大案件。而「台泥107-1」公司債更是近5年發行年期達15年的無擔保公司債最大發行量企業,發行金額達新台幣120億元。上述成績充分的展現元大在股權及債券承銷市場的深厚功力,也再次證明其台灣最佳投資銀行的實力。

「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服務」,是元大證券為投資人持續不斷的求新求變一貫的宗旨,不論是推出業界首創的借貸通或是響應主管機關開辦的定期定額買股,都能滿足不同投資人的理財需求,這也是元大證券默默耕耘、促進和健全國內金融市場的最好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