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十一連霸 穩坐「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券商冠軍寶座


元大證券多年來深獲商務人士肯定,已連續11年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冠軍寶座

元大證券於昨日(26)獲得《今周刊》頒發第11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這已是元大證券連續11年在綜合券商項目中,蟬聯冠軍寶座。

本次「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與以往不同,在網路、電商及各種迥異於傳統通路的浪潮下,品牌形象的定義也不同於過去。《今周刊》今年首度與品牌趨勢觀察專家<東方線上>合作,以線上問卷的方式調查台灣企業經理人及《今周刊》讀者,身分包括企業主、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為國內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元大證券仍是讀者與網友心中的最佳券商。

元大證券繼日前獲得櫃買中心頒發推薦輔導上櫃及興櫃績效第一名大獎及近期在國際財經專業雜誌《財資》(The Asset)拿下「台灣最佳ETF經紀商」、「台灣最佳公司債發行主辦機構」等11項大獎、《亞元》(Asiamoney)「台灣最佳證券商」與「台灣最佳企業及投資銀行」獎項後,再次獲得《今周刊》肯定,顯示出元大證券不論是在國內、海外,或是在各種金融項目如經紀業務、投資銀行、財富管理、債券及股權衍生性商品等的專業表現,皆無人能出其右,更展現台灣證券商在全方位發展之下,已在國際金融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近年來元大證券除致力於國內證券業務的發展之外,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目前在韓國、香港、泰國、越南、印尼、柬埔寨等地均設有子公司,其中,元大韓國與元大泰國皆已成為當地前10大券商,同時,元大越南的營運總部也已在10月底隆重開幕。經過這些年海外的成功布局,足可證明元大證券深耕亞洲當地市場已深具成效,身為台灣龍頭券商的元大證券,已然成為亞洲區域型的證券公司。未來元大證券將不斷地求新求變,努力串聯起亞洲其他國家與台灣的市場,持續向「亞洲區一流的投資銀行」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