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耕耘財富管理 贏得口碑與信任
連續五度摘下《今周刊》財管評鑑大獎

元大證券身為證券業財富管理龍頭,努力耕耘財富管理市場,全方位財富管理實力深獲各界好評。今年《今周刊》舉辦的最佳財富管理機構的評鑑中,劵商龍頭元大證券連續5年蟬聯佳績,一舉囊括「最佳財富管理劵商獎」、「最佳商品獎」、「最佳業務員團隊獎」、「最佳財富增值獎」、「最佳信任獎」、「最佳資訊服務獎」以及「最佳數位創新獎」等七項殊榮,為元大證券金字招牌再添一筆傲人成績!

元大證券致力於Fintech的研發與創新,今年初以業界首創「視訊機器人開戶」數位金融創新服務,推出業界首創指紋辨識登入功能,並將行動下單擴大至穿戴式裝置,提供投資人更多元、更便捷的使用環境,不僅獲頒經濟部工業局「二○一七數位內容產品獎-年度最佳產品獎」,是唯一獲獎的金融機構,更確立了元大證券在線上財富管理的領導地位。繼今年3月獲得《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財富管理」、「最佳服務」、「最佳業務團隊」、「最佳客戶推薦」以及「最佳數位財富管理商」等5項殊榮後,今日再奪得《今周刊》財管評鑑大獎。透過專業評鑑機構獎項的肯定,元大證券在推動數位金融創新成效卓越亮眼,且實現開戶與理財之專業服務足可證明元大證券具備優質的財富管理團隊,獲得多項殊榮,實至名歸。

展望未來,元大證券將持續深耕專業金融領域,並致力提升金融服務品質及推出創新服務,「口碑」與「信任」,是元大證券真正贏得客戶青睞的關鍵;元大證券將持續努力精進,提升在投資人心目中的價值,作為投資人永遠之最佳財富管理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