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線上直播 黃金講師陣容吸睛

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改變人們生活與溝通方式,近年來更興起「全民實況」的直播風潮。伴隨行動直播風氣盛行,元大證券於今年2月與東森財經新聞合作「股動錢潮」線上直播節目,提供投資人邊看盤邊收看服務,即時掌握最新市場脈動,客戶反應熱烈超乎預期,成為業界創舉;元大證券瞄準線上直播商機,除Live直播盤前「早安台股」,為投資人掌握市場脈動之外,以及盤中「股動錢潮」,即時報導國際重點新聞及產業趨勢,本月份再注入元大期貨黃金講師直播陣容,於台指期結算日即時解盤;除擁有豐富多元內容,更採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以及Line、FB等互動功能,優化客戶使用體驗,為投資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專業影音饗宴。

根據研究指出,至2019年全球手機流量將有七成來自影音,又因為行動網路帶來的碎片化行為,讓短影音趁勢崛起;「元大視頻」抓穩碎片化、短影音需求,以「5分鐘專業影音」播出發燒議題,搭配系列商品做出市場區隔,不但讓商品業績如虎添翼,具標竿又扎實的內容更是讓投資人愛不釋手。「元大萬事通App」自5月份新增「元大視頻」功能後,下載量更衝出另一波高峰,「元大萬事通App」除了具備交易及申辦各項業務之基本功能外,並與異業結盟提供「線上雜誌」免費看、「元大視頻」影音直播等投資情報服務,滿足用戶多元的需求,被投資人視為最實用的APP。

近期,元大證券更完成榮獲專利肯定的FinTech技術「視訊機器人開戶」,讓投資人可免臨櫃,輕鬆透過「元大開戶通APP」開立帳戶,最快當日即可開戶完成且進行交易,在近日氣溫屢創新高的情況下,對於熱到不想出門臨櫃開戶的投資人來說,正是最佳選擇。

【元大視頻】五大特色

特色功能

說明

影音直播掌握市場脈動

早安台股-元大投顧分析師盤前分析
股動錢潮-國際重點新聞及產業趨勢報導
期貨直播-每週三黃金講師盤後解盤

多元豐富投資理財資訊

財富管理-市場投資展望與各類基金訊息
全球總經-國際總經趨勢剖析
海外投資-國際金融專題報導及各類ETF介紹
平台指南-精選元大系統教學影片

RWD技術跨平台瀏覽

提供電腦、手機、平板一致性體驗

直覺且圖像化設計

操作介面直覺、簡易、流暢

社群分享投資情報

FB、LINE社群即時分享最新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