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好威~勇奪《財訊雜誌》「消費者金融品牌暨金控CSR獎」
之 「最佳網路券商」、「最佳行動券商」等四大殊榮

《財訊雜誌》第六屆「消費者金融品牌暨金控CSR獎」結果出爐!元大證券傲視金融業,囊括「最佳券商形象」、「最佳券商服務」、「最佳網路券商」及「最佳行動券商」等四項大獎項,成為券商的最大贏家,顯示元大證券的品牌形象與數位金融表現,深得投資大眾高度肯定!

元大證券勇奪《財訊雜誌》券商品牌及數位金融四大獎,由副董事長黃古彬代表受獎。 元大證券/提供

本次《財訊雜誌》舉辦的「消費者金融品牌暨金控CSR獎」,是透過電話問卷、網路調查與專家、財務評鑑的方式,針對高社經地位人士心中的金融品牌做深入調查,元大證券於千份的調查資料中脫穎而出,不僅獲得「最佳劵商形象」最高榮譽金質獎,也獲得「最佳劵商服務」優質獎的殊榮。更值得喝采的是於今年首度增設的「數位金融品牌獎」中,元大證券也以高達六成以上滿意度遙遙領先同業,並獲得「最佳網路券商」與「最佳行動券商」優質獎最高殊榮;此回能繳出如此優異的成績單,代表元大證券不僅是消費者心中理想的品牌首選,更肯定元大證券於數位金融的努力實至名歸。

元大證券為讓顧客有感體驗優質金融服務,全方位積極的提升數位創新功能,近期更推出臨櫃密碼單數位化,不只簡單化密碼設定,亦響應環保愛地球,此外,持續推動理財分公司,運用iPad最新科技,提供行動金融服務,讓客戶一站購足所需金融商品。另外,元大專屬App系列亦支援時下最夯的Apple watch裝置與ios指紋辨識,在廣受好評的「元大萬事通」App裡,還結合精準大數據分析,並提供優質e櫃檯服務,目的是為了簡化客戶臨櫃的不便利性、交易零時差的回報與焦點資訊的推播,都使客戶感受到絕佳的投資體驗,且更有效貼近顧客的需求。官方認證的「元大yes friend」粉絲團,除了提供熱門的金融焦點資訊外,影音的教學與即時的互動訊息,諸多貼心服務都廣受投資人的愛戴,將Online To Offline的精神發揮最大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