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連續八年榮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冠軍

代表商務人士與品牌業者的《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於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元大證券以「誠信專業、卓越穩健」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再度榮獲「綜合券商第一名」殊榮,累計已連續八年獲獎,穩坐券商品牌龍頭。

元大證券自創辦以來,已走過50多個年頭,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從客戶角度出發」,以客戶需求為中心,提供各項專業金融服務,希望能夠為客戶創造更多財富。元大證券表示,能夠連續八年獲獎,除了感謝客戶與參與投票的專家支持外,也顯示元大證券全體同仁的努力,已被社會各界所肯定。

展望未來,面對現代金融環境不斷變化,國內外的挑戰接踵而至,元大證券將秉持初衷,隨時觀察市場變化、抓穩情勢,響應主管機關金融3.0政策,從實體到線上不斷提升與擴大服務動能,提供國內投資人創新、多元的金融服務與商品。同時,亦將持續響應主管機關亞洲盃的業務擴展方針,將元大證券的專業,推廣到亞洲其他資本市場,為投資大眾提供最完善、最周全之服務,並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利潤及保障。

元大證券獲經濟部政務次長卓士昭頒發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綜合券商冠軍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