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年好評!元大證券再奪《財訊》
「最佳券商形象」、「最佳券商服務」二大獎

元大證券連續6年獲得財訊「最佳券商形象」、「最佳券商服務」兩大獎,證券總經理陳麒漳代表接受此項殊榮

元大證券繼9月獲國際財經專業雜誌《財資》(The Asset)頒發「台灣最佳參與券商」、「台灣最佳ETF造市券商」、「台灣最佳ETF經紀商」、「台灣最佳股權衍生性金融商品券商」、「最佳結構型商品」5大獎,及《亞元》(Asiamoney) 頒發「台灣最佳證券商」與「台灣最佳企業及投資銀行」獎項後,10月再於《財訊》舉辦的「消費者金融品牌獎」中,一舉奪下「最佳券商形象」、「最佳券商服務」兩大獎。連續6年獲此兩大獎項,顯示元大證券的品牌形象與金融專業服務表現,深得國內外各界專家及投資大眾高度肯定!

「消費者金融品牌獎」是由《財訊》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主辦,並由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與山水民意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協辦,為目前國內針對金融產業極具專業與影響力的評選活動。本次評鑑活動中,元大證券在主辦單位透過電話問卷、網路調查與專家、財務評鑑等超過千份的調查資料中脫穎而出,一舉獲得「最佳券商形象」及「最佳券商服務」兩項殊榮。代表元大證券不僅是消費者心中最理想、最值得信賴品牌,同時更肯定了元大證券在金融專業服務的努力。

元大證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客戶需求為主軸,努力為投資人提供便利、安全及多元的投資工具。去年推出涵蓋證券、基金、借券、借貸及承銷等多項便利功能的「元大萬事通APP」,今年9月17日更推出創新業界的智慧選股下單APP「投資先生」。「投資先生」以人工智慧選股技術,運用大數據運算投資標的,並結合元大投顧專業團隊,幫投資人篩選出五大類精選股後進而量身打造合適的股票,且以扁平化的新穎設計,將豐富資訊化繁為簡,貼心幫投資人整理歸納即時報價走勢、技術分析、法人動向、資券變化、營收表現與盤後資訊等14大重點面向,更提供投資人台、美、港、陸全方位的股市資訊,讓投資人簡捷操作、快速獲取、輕鬆下單。

展望未來,元大證券將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持續透過集團亞洲區域平台資源,為投資人提供最專業的金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