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奪《財資雜誌》三大獎

元大證券奪《財資》三大獎,成績傲視業界。元大證券/提供

  2018年伊始,元大證券即獲國際專業財經雜誌《財資雜誌》頒發「台灣最佳法人服務金融機構」、「台灣最佳股票投資顧問」、「台灣最佳台債投資顧問」三項大獎,昨(1)日舉辦頒獎典禮。元大證券一直以來,致力以專業金融能力,提供優異的金融服務品質,感謝《財資雜誌》給予肯定,未來將繼續在國際金融舞台上,發揮專業角色,為客戶提供服務及保障。

  「隨著國際政經情勢變化,金融市場的表現變化莫測,為協助客戶掌握全球投資脈動,元大證券多年來秉持著「掌握先機、創造財富、誠信服務、保障權益」的經營理念持續為客戶服務,致力為客戶提供良好的投資服務。今年以來,元大證券即連續獲得眾多獎項殊榮,包含證券櫃檯買賣中心「106年度權證發行人獎勵活動」之「權證發行豪傑獎第1名」、「權證銷售巨擘獎第1名」、「權證流通菁英獎第3名」,以及「106年債券ETF交易競賽獎勵活動」之「造市英雄獎第1名」等四項大獎,以及經濟部工業局「2017數位內容產品獎-年度最佳產品獎」殊榮,顯示元大證券在權證、金融科技發展等項目上,備受肯定。

  此外,2017年元大證券亦獲得《今周刊》、《財訊》、《財資雜誌》、《亞元雜誌》、《歐元雜誌》及《金融亞洲雜誌 》等多方肯定,累積共獲得超越50座獎項,展現元大證券在投資銀行、財富管理、債券及股權衍生性金融商品等項目的專業表現,更代表台灣證券商在全方位發展之下,已具備了走上國際金融舞台的專業實力。

  此接下來,元大證券將持續以穩健經營、銳意革新及致力風險管理的經營模式,為投資大眾提供最完善、最周全之服務,不斷為客戶努力,希望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利潤及保障,並響應國際金融趨勢,積極協助主管機關健全資本市場發展,提升台灣在國際金融市場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