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享譽國際!蟬連《歐元雜誌》台灣最佳投資銀行

(元大證券獲《歐元雜誌》「台灣最佳投資銀行獎」,由元大證券(香港)總經理陳妙如代表領獎)

 

   元大證券耕耘資本市場有成,五度問鼎國際專業財經雜誌《歐元雜誌》(Euromoney)「台灣最佳投資銀行獎」 (Best Investment Bank in Taiwan) 大獎,這也是元大證券繼日前勇奪《金融亞洲雜誌》(FinanceAsia)「台灣最佳投資銀行」、「台灣最佳證券經紀商」、「台灣最佳承銷配售機構」等三大獎後,再獲國際媒體盛讚,顯示元大證券營運績效及專業表現有目共睹。

   年來,元大證券為台灣資本市場持續努力不懈,繼2016年協助台灣大哥大發行100億元可轉債後,今年更主辦國泰金特別股近500億元,創台灣次級籌資市場最大籌資規模,吸引國內專業投資機構與投資人熱烈參與認購。此外,元大證券(香港) 亦共同主辦近六年來籌資規模第二大的南亞科海外無擔保可轉債5億美元一案,成功吸引國外專業投資機構踴躍認購,顯現元大證券具備執行大型案件籌資的專業能力,也展現元大證券強大的通路能量,更代表元大證券已晉升亞洲區一流投資銀行。

   截至今年6月為止,元大證券已獲得多項國內外機構肯定,包含《財訊》「2017財富管理大獎」的「最佳財富管理」、「最佳服務」、「最佳理專團隊」、「最佳客戶推薦」、「最佳影音行銷」等五座冠軍、《財資雜誌》(The Asset)「台灣最佳法人服務-本地金融機構」、「台灣最佳債券商」及《亞元雜誌》(Asiamoney)「台灣最佳企業及投資銀行」(Best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 in Taiwan)等,顯示元大證券在投資銀行、財富管理、債券、經紀業務等專業領域的表現,已足以與國際級金融機構匹敵。

   展望未來,元大證券將持續深耕專業金融領域,並致力提升對客戶的金融服務,將逐步提供私人銀行等級的財富管理服務,為客戶提供良好的投資體驗,更要協助主管機關健全台灣資本市場發展,強化台灣在國際金融市場不可取代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