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證券九連霸《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

元大證券以專業投資服務形象,深獲投資人信任。《今周刊》今(7)日頒發第九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綜合券商項目再度由元大證券拿下冠軍,已連續九年獲得證券業第一名,領先金融同業,顯示元大證券的努力,已經被社會大眾所肯定。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是由國內專業財經雜誌《今周刊》自2008年開始舉辦,並委託中華徵信所向高所得、高生活品質商務人士進行電話調查,希望藉由了解商務人士的最愛品牌,清楚描繪商務人士的生活和品牌歷久彌堅的價值。

元大證券自2008年加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以來,年年取得證券業龍頭寶座,顯示元大證券在商務人士心中不可動搖的地位。回顧元大證券成立以來,歷經全球景氣更迭,始終秉持為投資大眾「掌握先機、創造財富、誠信服務、保障權益」的經營理念努力,相信這也是能夠年年獲獎最主要的原因。

尤其近年來面對全球化、以及數位化浪潮,元大證券在求新求變、群策群力的企業文化驅策下,領先推出多項創新服務,包含一站式投資服務「萬事通」App,結合行動下單、投資情報、開戶、借貸、借券、財富管理等強大功能,主攻滑世代,掌握年輕族群行動金融需求,亦榮獲《財訊》「消費者金融品牌暨金控CSR獎」的「最佳證券FinTech創新應用」、「最佳數位券商獎」、《今周刊》第十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佳財富管理證券獎」、「最佳數位創新獎」、「最佳專業獎大獎」等殊榮。

此外,元大證券亦積極布局全球,深耕海外市場,今年以來已獲得《財資雜誌》(The Asset)、《亞元雜誌》(Asiamoney)、《歐元雜誌》(Euromoney)及《金融亞洲雜誌》(FinanceAsia)等多方肯定,展現元大證券在投資銀行、財富管理、債券及股權衍生性金融商品等項目的專業表現,更代表台灣證券商在全方位發展之下,已具備了走上國際金融舞台的專業實力。